博客年龄:17年10个月
访问:?
文章:62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 bihaiyan
职业: 无
年龄: 随便
位置:中国
个性介绍: 可不可以不勇敢

迷茫的羔羊

2009-08-28 21:02 阅读(?)评论(0)

又是自己在家的日子,好好反省该如何和老公相处,以牙还牙的方式伤的我们都很重,他疼我更疼,他伤我心疼,吵过闹过后是心碎一片的场景,泪都不知是什么滋味,如果要我一味的迁就他我很委屈,很委屈,会委屈死的那种感觉逼迫的我处处用话伤他,结果又是大战一场,总是说为什么他不会包容我,他会说为什么你不多包容我一定,每个人都想被包容,每个人又都是那么自私,我头都大了,相爱时,情浓是怎么样都可以,威慑么现在怎么都不对呢,难道是不爱了吗,那分开怎么又那么难,那么疼,那么不舍??????????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很想好好爱 下一篇:婚姻中的女人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