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7年10个月
访问:?
文章:62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 bihaiyan
职业: 无
年龄: 随便
位置:中国
个性介绍: 可不可以不勇敢

重新提笔写东西

2015-08-27 22:18 阅读(?)评论(0)
很多年过去,孩子都快五岁了,回首过去看看那段时间的经历突然觉得好笑,原来活在疯癫之中的时候浑然不知,如今我的过得跟过得洒脱,也许是融入社会给了自己更多自信,又或是经济的独立让我更坚强,可以活的更加自我,总之我一切安好,比以前更好,那段不堪回首的经历不想在经历,更不想在想起,一辈子有一次够了,什么想他在爱我,更爱我,现在你来爱我我都不需要了,需要你的时候你是宝,不需要你的时候你是根草,如今,连草也不是了,可有可无吧,心里不太有你的位置了,我更务实,更功力,更市侩,能赚更多的钱,给女儿更好的生活,我也可以有更多的物质享受,让我的父母享受生活,这就是我全部的希望,我觉得我现在很好,很强,可以独当一面,哭不会让人看见,累了会找墙靠,……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该日志被锁定 下一篇:离婚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