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7年10个月
访问:?
文章:62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 bihaiyan
职业: 无
年龄: 随便
位置:中国
个性介绍: 可不可以不勇敢

离婚

分类:我想哭 | 标签: 吵架啊   伤心   离婚  
2010-06-13 23:44 阅读(?)评论(0)

    爆发了认识这么久以来最激烈的争吵,我们要离婚了,以前在怎么吵也不会给我妈妈打电话,不会给双方的家人带来负担,这从不一样,动真格的了,想想如果真的要分开,心也会滴血……想想从此以后身边没有了他,我的日子该怎么过,错,我是有错,可是为什么最后受伤害的是我呢,我现在最想说的就是我想好好地爱你一次,也想你能好好的爱我一次,就一次,从新爱一次,向我们初恋的时候……好希望这次是做梦,尤其是你晚上回来看都不看我一眼的时候,心都碎了,我心里默念你会过来抱抱我,抱抱我,我会把头伸到你的怀里,像小猫一样那么乖那么乖……
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重新提笔写东西 下一篇:真真假假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